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這樣啊...

77說:

我一直以為他未放在心上,以為他從不記的那些事

而他記的,也能談笑風生的說著

反正他不在乎,又何需去顧慮我的感受

常常一邊作著不開心的事,腦子裡盡是他的身影

光想著他就能開心,甚至能一直微笑,能讓我哼起歌

但我這樣算什麼?我跟他算什麼

我在他心裡連個屁也不是

他那些舉動不是喜歡我,只是想讓我喜歡上他

等他達到目的便可開開心心觀賞著自己的戰利品

他的狩獵不是為了填飽肚子,只是好玩的遊戲

逗弄著獵物在他腳邊掙扎直至無力垂死,而他覺得好有趣

喜歡他不是件幸福的事,我只是強撐著,疲倦著

我想哭出來就會好點,可偏偏也哭不出來了


我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