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天冷。

[日安,睡得還算穩當,總足了八小時便會醒的。]
親愛,你總希望我寫些甚麼給你,可我總說不,是吧?
〈九,咦?〉

是冷了嗎?怎麼我們倆都不再多說些什麼?多寫些什麼?
是滿足嘛?讓我們沒有必要用言語與文字再度彼此隔離。
是真誠吧?不需要那些似是而非、自怨自愛自憐的情緒。
是高興呀!尋尋覓覓走過這麼多荒地,總算尋找到了罷!
或許是心安罷,或許是有你在我身邊,我也不用去思考那些令自己滿臉愁雲慘霧的文字了,又或許...

你知道我也是個極彆扭的人兒,人前你想多摟我一下我都會皺眉不悅,我總說自己是很低調的(其實是個半高調的傻子)而窩在僅屬於我倆的愛情小屋中,沒有任何人的時候,我可以給你滿滿的滿滿的那些什麼,但僅止於小屋裡。或許離開了溫暖的屋子(又或許是僅有我穿著厚重的雪衣踏了出去),你會覺得我冷,又或者是我門沒關上,使你被屋外的寒風吹的直發顫...

親愛,在這些時刻的我就是這副模樣的,或許你冷得發抖,我也只會靜靜的叮嚀你多加件衣。

家,總是要回的;我,總是會回來的。

[唔,到了該喚醒你的時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