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7日 星期二

cry

有時候 會想哭
但又不見得是真的難過
就只是想哭
想把情緒宣洩出來
沒有理由的流淚
默默的 無聲的 不驚動他人的
難過嗎??
難過 但又不是那麼難過!!
我自己也不曉得 這樣流幾滴眼淚 有什麼作用
但是我就是想哭 即使只是幾滴眼淚 也會讓我感到放鬆
你會問我 為什麼我要哭??!
我會回你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是 沒什麼
當下你即刻會認為 我只是不想告訴你原因或是我隱瞞你
但事實 我的確不曉得自己為了什麼而哭
因為我自己也不曉得 這只是一種發洩情緒的方法
只是這樣 早晚會悶出病
我是個不好理解的人
因為我自己都不理解自己
這一秒我可以開心的笑著玩著鬧著
下一秒我可以大叫大罵甚至打人
無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