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復興生活

張小柔在後半段被加入,但是那傻妞不知道怎麼了一直耍口木...

今天偶然的對話如下:

always ”fine arts” 說:
不過我很懷念在台北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怎麼樣都不會寂寞..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在復興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always ”fine arts” 說:
很充實很充實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稅的很飽的日子 = =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我們是睡仙阿

always ”fine arts” 說:
有阿彬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被胖子熊追殺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水墨課躲狐臭雄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富哥說話請舉手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美惠撕作業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王志誠站在校門口挖鼻屎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躲在暗房看電影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升旗在操場偷看一顆痣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一早遲到罰站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楊媽練功坊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張志昇在台上上課我們在台下看A片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總檢被幹樵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林庭周玉婷在旁邊吵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英文課我只醒過一堂課 老師就開心的玩遊戲要為我加分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黃芷祺打呼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大霹靂算命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李明婷帶A曼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劉淳華打死妳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小痣用下巴頂書桌睡在角落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陳崇雅希特勒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歐屁打嗝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不對 她現在還是在打嗝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我也想到這點

always ”fine arts” 說:
林童緒講話很小聲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她現在聲音也還是很小啊

always ”fine arts” 說:
是阿

always ”fine arts” 說:
張小肉巧克力派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大豆中午吃便當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我阿怪CD不知道被哪個王八蛋搞丟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大大爸玩抱在一起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在工廠拿畫板睡覺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護理課不鳥老師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我嗆林行健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好想在嗆一次噢

always ”fine arts” 說:
我想把我們的對話放在我的無名裡面喔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在工廠拿畫板睡覺(我偷抱小痣)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真的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我也想 無名都開好了

always ”fine arts” 說:
陳言欣上課大喊吵死了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哈哈哈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謝維庸也會突然暴走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always ”fine arts” 說:


always ”fine arts” 說:
我懷念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吳奇隆滑壘呼喊維庸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和小樹每天罵髒話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一天7堂課我只有一堂是醒著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大家都不知道我有來學校是怎樣

always ”fine arts” 說:
對啊是這樣

always ”fine arts” 說:
快畢業沒事每天化妝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王淑禎割畫布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對 我剛忘了說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有想到 沒打出來

always ”fine arts” 說:
放學跟仁班一起看A片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always ”fine arts” 說:
吳奇隆蛤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教室門口遍地蝸牛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工廠鬼故事特多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總檢搬畫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上術科教室爬到很喘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我是筋肉猴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哈哈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always ”fine arts” 說:
阿連每天語重心長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渣哥心已死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對!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阿彬每天叫我們孩子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心理學變電影課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電影欣賞社玩牌吃東西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趕作業趕到天亮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我人像素寫社出勤的鬼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真的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早自習人像素寫楊媽當模特兒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群智每次比賽拿到很多獎被眼紅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校外寫生能混則混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麵包放在抽屜發霉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荔枝抽屜奔出蟑螂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魏嘉億跟可惡那段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李明婷夫婦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電腦課脫鞋子很臭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有一次我跟小柔跟鳳君在國父紀念館遠遠看到阿彬來 我門就繞了整整一圈 沒想到阿賓從反方向繞過來抓我們)

always ”fine arts” 說:
哈哈哈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那次超誇張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我們用跑的誒

always ”fine arts” 說:
在四號公園寫生跑去買麥當勞被阿彬抓到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拿著畫袋誒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always ”fine arts” 說:
植物園買貢丸湯問阿彬要不要喝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在四號公園邊畫邊打籃球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中正紀念堂熱的要死跟小痣在咖啡廳裡面吹冷氣寫生寫生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好賤

always ”fine arts” 說: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我都在曬太陽

always ”fine arts” 說:
某男生班在男廁鬥蟋蟀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女廁總是有男生照鏡子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一年級的軍歌比賽

always ”fine arts” 說:
高一王燕琳丟抽屜裡的課本害我們去垃圾場翻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王子麵很正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林逢春賣化妝品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林逢春賣化妝品的日子 對 這真的很誇張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哈哈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林逢春完國王遊戲 我被挖鼻孔的日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英文早讀大家偷睡的日子

always ”fine arts” 說:
林逢春完國王遊戲 我跟楊雅竹互舔牙套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影片 小柔那兒好像有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找小肉一起來想好了

小肉http://www.wretch.cc/album/wwwrita 加入對話。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再想

always ”fine arts” 說:


always ”fine arts” 說:
還有還有

小肉http://www.wretch.cc/album/wwwrita 說:
???

always ”fine arts” 說:
被阮佩佩服儀檢查的日子

小肉http://www.wretch.cc/album/wwwrita 說:
軟配配說 現在學生都在變遷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always ”fine arts” 說:
穿耳洞很興奮隔天被吳幼潔抓下午立刻癒合的日子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小肉http://www.wretch.cc/album/wwwrita 說:
哈哈哈哈哈

always ”fine arts” 說:
燙中捲被說很像貴賓狗的日子

小肉http://www.wretch.cc/album/wwwrita 說:
哈哈哈哈哈

小肉http://www.wretch.cc/album/wwwrita 說:
好好笑喔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黃指其校裙快繃到爆炸的日子

小肉http://www.wretch.cc/album/wwwrita 說:
好噁喔

小猴 小跳跳 桃樂絲 天天 思緒跳躍? 我沒有王子,我不敢睡。 說:
喇叭屁股大道吐血的日子

小肉http://www.wretch.cc/album/wwwrita 說:
妳好壞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