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關於學吃這回事

卡卡已經約兩個月大了,
其實從一個半月大開始,就已經開始訓練學吃,

嘿,是的,有圖為證。

小洛我估計現約一個半月大左右,也正在訓練學吃,
唔,沒偷拍到他吃飯的樣子,不過還是有卡卡的啦 XD

恩,真的是從桌子下面偷拍的 囧

好啦,言歸正傳,
目前卡卡跟小洛已經會自己吃泡水的小米+奶粉了,但是對乾小米仍是不削一顧,
對於這件事我很煩惱啊啊啊!!!

要怎麼讓他們知道乾乾也是可以吃的呢???
請大家救救我(家的兩隻鳥)吧~~~~


註:小洛還是要出場一下 XD

小洛很愛一屁股坐在我鍵盤上然後賴著不走 = =

還有賴在我肩上或是頭上睡覺

好啦好啦妳髒兮兮的,歪個頭都快不可愛了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