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世貿寵物展

世貿寵物展是一屆比一屆差...這屆居然連爬蟲都沒有...

所以其實我去的目的只是A贈品...


話說今天還有蜜袋鼯跟鳥寶搶食物吃 囧


今天的戰利品(鳥食篇


水果丁試用包


水果丁的內容物


兩種濕蛋黃粉


家裡蛋黃粉增加狀態(心底一整個感激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鳥好可愛!
我也喜歡鳥
可惜我只養過鵪鶉跟文鳥
等到我自己搬出去
我會養一堆鳥還有豬還有貓...
其實所有動物我都好喜歡
也許我該去流浪動物之家做義工

思維

思緒跳躍 ♪ 提到...

說實話他們也只是兩個小搗蛋罷了...
我也是什麼動物都很喜歡呢!
或許,有機會我會去做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