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這夢境我可不可以只記得這段。

















從在公司全體員工拼著性命頂著巨大發電機事件後,我步出公司門口,遇見了你。
不知道為什麼我上了你的車,且在你的車上沉沉睡去,

而我已經忘了我們要去哪裡。

『恩,到了,起來囉。』你用那副有磁性而低沉的嗓音說。

「恩...」你不知道賴床是我的天性(笑)

之間我忘了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什麼話,但我仍然半昏迷的賴在後座不願起身。

『來。』你只好從前座彎過身來,伸手試圖將我抱起身。

於是我便順勢將雙臂環住你的頸項,將你緊緊抱住,而你也靜靜的將下巴輕靠在我的鎖骨。空氣好似凝結了幾秒,而後,我無法抑止自己輕蹭你的臉頰與髮梢,試圖聞到過去我所深深眷戀的香水味。

但令我驚訝的是,空氣中沒有一絲令我熟悉的氣味。

我如此無法抑止自己情緒的輕蹭你的臉頰與髮梢,而你也將你的唇你的鼻尖,緩緩移至我的臉頰,我的額頭。在感受到你溫熱的鼻息落在額頭上時,我的身體無意識的劇烈的震撼了一下,你也感受到了,於是將我輕輕放開...

我愣住,倔強的想將你再度擁入懷,但你強硬的將我推開。

『不要逼我把妳趕下車。』你面無表情如此堅毅的說。

我懂,於是故事就到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