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石頭丟進井裡都還會有噗通一聲。

你說:『猴子妳不要讓我為難嘛。』

於是,我落淚。

我只是希望在我問你:「把鼻你晚上沒吃嘛?」
在我跟你說:「把鼻那我去睡覺了喔?」的時候,你能應個聲,
而不是我一句話講了兩三次,卻只換來急促的鍵盤聲...

我知道你心煩,也知道你急著要把稿件趕出來,
所以我跟wenli兩個人開著Skype大氣都不敢吭一聲。

直到wenli對你說:『問話要答話啊!』
真是讓我覺得這是我認識他以來他說過最有男子氣概的一句話了(誤)。

親愛,我只是希望在自己再問完話時能得到些許回應,
我知道你忙,但即便只是一句「吃了XXX。」「沒吃耶。」或是「去睡吧,我還要忙著寫稿。」都好,

親愛,如果我再你的身邊,必定會幫你送送茶點按按摩,舒緩因每天打電腦而僵硬的肩膀及飢餓的胃腸,

但難過的是我在台中,無法分擔絲毫你上班的辛勞...

你剛問我:「wenli跟我比起來我真的比較不用心嘛?」

『不是說你不用心,而是你漸漸因為習慣而變的不在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