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我真不是個好女孩。

其實一早醒來便看過你寫給我的文,當下想說些什麼,卻又理不出個頭緒來。

或許,我愛上的橘子,並不是他自己本身,而是我心裡的他,一切回憶與文字經過腦子,都被自我主觀意釋化了,他的形象如夢似幻的。

你知道我是如此的矛盾,你也清楚我以旁觀者的角度冷靜的看待,但你並不知道這有多冷,對於你們的靠近。發覺自己一方面是心疼,也悲傷著無法回應你們對於我的情感,另一方面即是竊喜,這將會是場有趣的觀察。在我每一瞬間的言語及動作都存在著如此兩極化的情緒,經由思考後的舉動來打亂你們的下一步,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這些行動言語可以激發出你們的何種情緒。

我真不是個好女孩。

但對於自己的愛情,自己的孤獨與寂寞,這些情緒還是有理智脫軌的時刻,在當下能夠肯定自己希望的答案只有自己時,才會變成旁觀者與自己對話的情況出現吧。

對了,你認識的我的確是最真實的我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