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兩難。 歌詞。

兩難

作詞:StyLe 作曲:Kim Do Hyun

天空一片如浪花的雲朵 雲朵下藏著我放肆玩耍的笑容

你懂不懂我想訴說什麼 我總是表現的如此從容

不經要懷疑這麼做是對是錯 考驗著我的喜怒哀愁 喔

又有誰嚐過這種藏在心裡放不出的溫柔 還要再忍受多久 喔喔~

眼前難題我不能解 該怎麼做才最完美 愈見我 走入兩難的困境內

問自己幸福能不能給 或者退讓好過一點 好不好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to be the better man~~

電話聲回盪在腦海中 那頭傳來你的低聲細語對我說

考慮著有了我妳夠不夠 心情像無底般的空洞 好像只有你能夠填補我這寂寞 我能懂你為何這麼說

又有誰嚐過這種藏在心裡放不出的溫柔 還要再忍受多久 喔喔

眼前難題我不能解 該怎麼做才最完美 愈見我 走入兩難的困境內

問自己幸福能不能給 或者退讓好過一點 好不好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to be the better man~~

試著讓自己接受他一定能讓她好過 看見她臉上翻著天幸福圍繞身邊我體會安慰的滋味~~

眼前難題我不能解 該怎麼做才最完美 愈見我 走入兩難的困境內

問自己幸福能不能給 或者退讓好過一點 好不好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to be the better man~~

i can be the one i still the one for you

ho~ yes the baby

i still the one i still the on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