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這是

怯弱嗎?俗辣嗎?
其實是因為覺得錯在於我
我不該隨便答應又毀約
才會因此放軟態度

但是妳
曾立玲
有沒有想過妳的態度
一點也不想跟我說清楚找我做什麼
我都還沒問妳怎麼會有我這隻手機號碼勒
而好歹他也是我老闆
妳的態度需要這麼差嗎
妳是沒義務告訴他妳找我幹麻
但是他只是需要卻認我的安全
還有
我跟妳是不熟啊
自從妳一年級當完班長之後就去升學班了
請問之後有再見到幾次面?
我們有約出去幾次?
妳有聽我吐露心事嗎?
妳有找我聊天嗎?
請問一下妳熟的定義在哪裡?
同班一年?
在學校有見過幾次面?
如果是這樣的話妳跟全校都熟啊?
每天朝會都會聚在一起呢
大家都知道我不是一個容易發脾氣的人
這次是因為妳的態度實在太差了
妳自己好好想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