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無感

“沒啊 妳被fire了”
“噢”
怎麼聽到這話心頭連一震都沒有?!
無感?!
不可能啊 有時我心急都堆在心裡
我又怎麼了?!

東戳戳 西碰碰 還是回到原點
我在蠢什麼

別因為這種事連朋友都當不成吧

剛因想起國中時因為一本國文課本而被全班排擠
而讓我潸然淚下
原來從小的事件影響這麼大
都多久了 多久了…

往往小事總打的我最痛最痛

人際關係一直是我的死穴
總不知道該如何交朋友
朋友間的談話內容是什麼
我很無趣

想想
或許我真的在某些溝通上有困難吧
從小時候就被診斷出有自閉症
而前陣子我爸又老叫我去看心理醫生

噢 健保卡在身上
但是我討厭醫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