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嗚呼~我要記下來~


Bobby 說:
昨天我拿iPod Touch出來
Bobby 說:
因為桌面是你在雙聖靠在我身上的照片
Bobby 說:
我媽就拿去看
Bobby 說:
董娘:就女生來說,她鼻子真得很大
思緒跳躍♪ 說:
對啊!!!
Bobby 說:
我:但是我很喜歡她鼻子啊,好挺
Bobby 說:
董娘:其實她眼睛很漂亮,臉頰也肉肉的
Bobby 說:
董娘:下巴太尖,老年運不好
Bobby 說:
我:當你媳婦好不好?
Bobby 說:
董娘:看你怎麼帶囉
思緒跳躍♪ 說:
下巴尖才漂亮啊啊啊啊
Bobby 說:
我:話說他很怕你們不喜歡他
Bobby 說:
董娘:還好啦,相處久了怎麼會不喜歡
Bobby 說:
我:不過我們家裡應該是樂樂最難討好
Bobby 說:
董娘:你們結婚的時候,我會幫樂樂做一套西裝
Bobby 說:
董娘:你沒有,自己去做
思緒跳躍♪ 說:
樂樂會想吃掉我啊 = =
思緒跳躍♪ 說:
然後勒?
Bobby 說:
然後就抱著樂樂走出去了
思緒跳躍♪ 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