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無力的很

為什麼最近總慌張的想找人作伴

因為覺得自己快生病了

慌張著

美工刀切割著 牙齒啃嗜著 指尖撕裂著且刺痛著

鮮紅的血液冒出

心裏是極害怕的

怕會越來越嚴重

我想

我真的不適合吧 。


要在你回來後離開嗎?

由你陪伴 。


我一直認為陪伴在妳身邊會是快樂的

我希望是快樂的

妳是快樂的

我累了

身心俱疲...。


你還記不記得以前重考時給我帶來的困擾

現在卻還對她說這種話

無力的很...

對著我眼神堅定的說"加油喔"

一轉身卻對著她說"放棄她吧"

哪一個是你?

我不知道

從前聽你神采奕奕的談著電影 說著故事

哪一個是你?

我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