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日 星期一

離開。

今天是我離開的日子,

總算打了一份"像日報表的日報表",

交出了鑰匙與電梯卡,

把妳曾經交付給我的責任,

還給妳了。

而在離開的這段時間裡,

我要以何種姿態來面對妳?

我一直以為這只像場感冒,

過一陣子會好的,

便可以履行我對妳的承諾。

但我沒有,

發了瘋似的做了如此瘋狂的事,

妳與畫室曾經是我的全部。

等我,

給我一段時間,

或許會很久,

但我會改變,

然後回到妳身邊,

陪伴妳,

履行我對妳的承諾。

想想,

陷在受他影響的狀態裡,

算算也將近三年了,

這是多麼可怕的狀態,

希望趁這段時間找回自己。

出去吃吃苦吧,

希望之後會變成一隻堅強的猴子,

回來幫助你們,

而不是你們一直幫我擦屁股,

我很愛妳,

對我來說妳仍然如同以前一樣的,

重要。

2006/10/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