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妳根本就沒有未來!!

"妳根本就沒有未來!沒有將來!"
你再電話另一頭怒叱著。

要如何才能擁有你說的未來與將來。
我不知道。
該現在就把自己壓進補習班,重考?
是這樣子嗎?

我說過了我不願意。

你說去北科旁聽,但你查過它的課表沒?!
蔡老師是建築系的。
大學部:
建築設計.建築物理.計算機程式及應用.建築圖學.施工圖及實習
建築概論.敷地計畫學.社區規劃特論.台灣風土建築.環境行為學特論
坡地開發.建築與文化理論.社區計劃.都市土地使用計畫...

研究所:
誘導式結構理論.都市計畫理論與實務.性別、空間與環境
低速風洞之應用.都市資訊系統.地域性景觀設計方法
環境哲學.統計分析方法.風洞在建築之應用.文化資產保存專題
建築計畫專題.環境行為學.住宅問題研究...

我對建築一點興趣都沒有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要我去蓋房子啊。

前陣子我有在思考,我到底想要什麼,我以後要幹麻,
但你又一直說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而今天又說這種話。
你知不知道,我的壓力有一半是你給的,
每次打來都說我不努力不用功不上進,說完又說不是要給我壓力,
那是怎樣。

我沒有遠大的理想與抱負,我只是現在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只希望自己能夠開心快樂的,就這麼簡單。
我現在一點也不快樂,一點也不。

為什麼我要可悲到連這一點點的願望都達不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