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關於"擁抱" -- 給酒鬼

拜託了 給我一些文字的意念

關於"擁抱"

請給我50個字以內的小短文

請訴說對於"擁抱"的意念

不管是祈求 渴望 懷念 珍惜

對於任何對象的擁抱都可以

by 酒鬼


-----------------------------------------------------

給酒鬼:

"擁抱"是我最喜愛的表達情感的方式,

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全身,都包覆住自己的,

可以感受到對方全然給予你的溫暖與關心,

可以感受到對方在擁抱的那一剎那,是屬於你的,

在被擁抱的瞬間,我會是心存感激的,

感謝對方願意賦予你擁抱,感謝對方的擁抱,

對於朋友,在他們沮喪無助時,我覺得最有用的便是一枚輕輕的擁抱,

對於情人,( 我沒什麼資格說,也不想說這段,略過 Orz )

我會去感受,那溫暖的、那深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