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關於

我承認我還放不下

我承認我仍被影響著

我承認我太主觀

但 情緒有緩和些了 真的


你今天躲的真快

只是想跟你說聲再見

你知道這是基本的禮貌

還記得嗎

之前在華山

你跟巫義堅說你有跟我打招呼

sorry 我沒看到

那時我連頭都不敢抬 不敢看你一眼

深怕些微的動作都能引你動怒

我是真的害怕 但你不知道

今天 我只是想跟你說聲再見

ok 這只是我的感覺 你在躲我

我在跟媄媄說話時 你離開去跟其他人說話

恩 你忙

我想說等你回來 但你之後便消失了

倘若是要去跟別人說話罷了

但也不用從從廁所繞到另外一邊吧

跟紅毛說話時 我走過去你便聊完離開

我 無言

不過 這不能怪你

誰能在被打了一巴掌之後

笑著與打他的人和解呢

你說是吧


自我反省檢討

活該


我想要離開這種

已經持續了三年的

自己不是自己的

任何事都無心的

如此逃避悲觀無力的

狀態


黑暗之中永遠是最安全的

因為沒有人看見花開

那麼花謝也就不會那麼令人悲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