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引人煩躁

仍然無法溝通什麼
只是我不願意開口說
不希望你把一切掛在嘴上

關心關心關心...

夠了!

別再說了!

我知道!

真的不希望看見你用動作做些什麼
這讓我覺得彆扭 不自在
雖然你認為這是關心
我當然也知道
但有些時候我只想要一個人
靜靜的 自己做

偶爾晚上不睡畫畫圖
其實很討厭你一早爬起來看我進度如何
這是我的事!我的事...
很多事情 我只想自己一個人
為自己 "默默的做"
但你總認為你必須關心
可我總認為這是干涉

這兩天將畫架架起
開始畫畫圖
你就把我叫過去告訴我你很高興
我知道你是高興的! 我當然知道!
但我不喜歡
甚至是厭惡 你掛在嘴邊說
我心裡知道你是高興的就夠了
這就夠了!

很多事情我想做便會去做的
左叮嚀右關心
只會讓我覺得疲倦 厭煩
總讓我覺得是為了你開心
有時 我也想為自己
"默默的"有個什麼開始啊
我真的希望你"看著"就好
不要說話! 不要有動作!
"看著"就好...


唉 這種話怎麼同父親說呢
對他來講 太傷人了
所以在與父親的對話當中
我多半是雙唇緊閉
無法說些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