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奴。

剛看到方大氣在奇摩交友上的日記

2009/04/08 思考中

哇靠! 我說這兩隻小王八蛋已經被我寵到無法無天令人髮指的地步了。



晚上加班回來照例對我哇哇叫,而我照例開罐頭給她們當零食吃

有一天,小斑不吃了,看著我喵喵喵

我就在餐盤面前把她抱起來親親,跟她說說話,說一些"幹這很貴你他媽的給我吃~"的話

然後放下來,她就搖搖擺擺的跑去吃了

欸好,沒幾天,媽你的逼點點也不吃了,也看著我哎哎叫

我就得先抱點點,親親她跟她說說話,說一些"幹你是他媽的不會學好的歐"的話

然後放下她,她搖頭晃腦的去吃了之後

我又得抱起小斑,照例一番親親說說的

然後她也去吃了

..........................








幹你們這是算啥? 飯前禱告嗎?



想到...
幹!我家兩隻鳥也是寵壞了
看不到人也叫,我換衣服出門也叫,嫌飼料不好吃也叫
一早在籠門口晃蕩奔跑哀哀叫,我只好放牠們出來親親摸摸說好話再放回去
不然我他媽的根本甭睡了

奴啊!真是奴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