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和平咖啡館-杏仁拿鐵。東海食記。

下午發現和平咖啡館就在朋友家後方約二十步的距離,想當然爾要衝去看看啦。

發現主唱大人阿達坐在旁邊打電腦,我便在店內晃了一陣
正對朋友碎唸出:那我要跟誰點咖啡勒?
然後主唱大人阿達出聲了:厄...跟我點就可以了...
我:噢!好!可是...我不知道要喝什麼...
達:厄...妳平常都喝什麼咖啡?
我:拿鐵吧。
達:恩...
我:我隨便啦!反正你隨便煮啥我都喝。
達:喔...好...
我:恩哼,請隨意煮。
達:(起身煮咖啡)
----------過了三十秒----------
我:那...你決定煮什麼咖啡?
達:厄...我本來打算煮拿鐵,但是又想加點別的東西...
我:(囧)有點可怕耶,你到底會煮什麼東西出來啊 = ="
達:(尷尬笑)
----------過了三十秒----------
我:你決定要加什麼了嘛?
達:恩...還不知道...(囧)
我:(囧)
----------過了一分鐘----------
我跟朋友在店內發現貓沙盆。
友:你們這裡有貓嘛?
達:厄...之前有,但是之後走失了...(囧)
我&友:(囧)
----------過了三分鐘----------
我:那,你到底煮了什麼咖啡??
達:拿鐵...
我:(正想鬆一口氣)
達:然後我加了杏仁,因為我喜歡杏仁,雖然好像蠻多人不喜歡杏仁味的,不過我想說妳說隨便煮,我就加了杏仁...
我:(大囧)心想:蠻多人不喜歡杏仁味你還敢加 = =)
達:恩,所以是杏仁拿鐵。
我:噢!杏仁拿鐵!(害怕)...

雖然很害怕,但還是很興奮...

主唱大人
阿達親手煮的咖啡耶!!!

傳說中的杏仁拿鐵...

其實口感頗綿密

後記:
害我緊張兮兮的把咖啡帶回家,喝了一口,其實挺好喝的,就是甜了一些。
阿達真是農村武裝(囧)青年,不僅自己囧,讓別人也囧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