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西提牛排。食記。

西提目前總共吃了兩次,我實在無法抵抗大塊肉的魅力阿 = =
一次是台北的羅斯福店,一次是台中的中港店

鮮蝦蘆筍 / Shrimps and Asparagus

鮮蝦蘆筍 / Shrimps and Asparagus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 + Squared Toasts

鮮蝦洋芋沙拉 / Fresh Shrimps with Potatoes Salad

杏鮑菇南瓜濃湯 / Pumpkin Soup with King Oyster Mushroom

沙瓦

TASTY 酥烤牛排 / Roasted TASTY Steak

切面

法式烤布蕾 / French Creme Brulee

讓我傾心的焦糖

飲料我沒拍到,喝著喝著就忘了XD

整體來說,羅斯福店的服務品質較佳,中港店的餐點品質較佳(牛排的火侯控制的比較好,生熟度拿捏比較得當)

我特愛他們開胃菜那酸酸甜甜的醬汁

前菜兩種我都不太愛

沙拉的話我吃過(到)的有:蘿美生菜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都還不錯

杏鮑菇南瓜濃湯甜甜的還不錯喝

沙瓦是在濃湯後主餐前飲用,微酸的口感我也很愛

主餐我大推酥烤牛排,外層酥脆,內層肉汁豐富肉質柔軟,讓我吃了一塊還想吃啊!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啊!!!

甜點我當然是點我最沒抵抗力的法式烤布蕾,上層火烤的香脆的焦糖~毆毆毆~

飲料雪沁藍橙也不錯,酸酸甜甜的,飯後喝很舒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