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Trattoria di Primo慶生。食記。

正好我跟小董的生日只差兩天(我4/13他4/11),所以我們生日都一起過,去年就決定好今年要去吃Trattoria di Primo慶生,不過因為太晚打電話訂位而已經訂滿,所以到現場只能坐吧檯。

不過吃美食之餘看著廚師表演也是一種享受啊!


凱薩生菜沙拉。

起司秀。

兩支完整的蘿蔓心灑上義式油醋醬,搭配現刨起司與麵包塊,
但大概是因為是假日人太多,
生菜沒有上一次的冰脆,不過仍然是挺新鮮的。

帕瑪火腿盤。

鹽漬風乾的火腿切的薄透,鋪在香甜可口的哈密瓜上,再灑上大量起司。
不過我因為沒吃過
帕瑪火腿,第一口覺得有種狗食的味道
(因為風乾的生火腿
= =?)
雖然哈蜜瓜也有點強過火腿,是很清甜爽口的一道~

塔雷吉歐鑲蛋



這道是當天很讓我驚訝的一道菜!意料之外的好吃!
趁熱將起司與蛋充分攪拌後,鋪在麵包上一起食用,麵包香Q有嚼勁,
每咬一口嘴裡就充滿蛋汁與起司的香氣。
是讓我下次去一定會再點的一道!!

佛倫提那披薩。

這也是必吃的一道!
如果需要加起司,可以請服務人員當場刨絲灑在披薩上。
Q軟有嚼勁的餅皮,配上培根條、菠菜和滑嫩的太陽蛋一起入口,
當然這個十吋大的披薩飛快就掃進肚子裡了XD

雙味披薩(帕馬火腿+綜合乳酪)

帕馬火腿口味清淡,或許是因為先吃了佛倫提那,所以沒讓我感到很驚艷,
但仍是輕鬆爽口的一道披薩,喜歡清淡的朋友可以試試。
綜合乳酪混合了Blue Cheese、 Mozzorella、 Grana Padano和白乳酪,
只可惜Blue Cheese的"重"口味我不太能接受,
只吃了其中比較沒有Blue Cheese的一片,配著蜂蜜的確十分可口。

葡萄酒醋乳酪義大利麵。



這是當天我最最期待的一道,
雖然他在我們還沒把
雙味披薩喀完前就上來,引發我們一陣慘叫XD
廚師傻眼的看著我們不知道該吃哪道才好,便微笑默默指了指這盤麵。

趁熱將麵條與醬汁拌勻,
引發撲鼻而來的乳酪香,
而酒醋的微酸口感跟起司的香氣更完全融合在一起

且這次的麵條比上次煮的時間長,沒有麵芯過硬的狀況
搭配著燻培根增加口感,與松子的清爽。
是我推薦必吃的一道!!


婚禮的祝福

新鮮飽滿的葡萄柚片搭配香濃的乳酪塔,酸甜濃郁,
喜歡吃葡萄柚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大推)


結果兩個人吃了兩千多啊...
結帳時服務生還一度以為拿錯單子,重複確認我們的點餐,
(因為點的份量實在不少,據說可以三個人吃沒問題XD)

註:
若是吃的比較慢的朋友請務必提醒服務生上菜速度可以放慢些,因為無論鑲蛋、披薩、義大利麵,最好吃的時候就是剛上來的五分鐘,一旦放涼了,口味可就差了些。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WOW~你跟我同一天生日!COOL!我只是偶然在網路上找聚餐餐廳~牡羊座你好我也是0413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