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豚骨拉麵。東海食記。

今天去同學家教(幫)她畫油畫,酬勞是隱藏版好吃拉麵一碗。
沒想到她家就在好吃拉麵對面巷子,也太幸福了吧。
後面是和平咖啡館,前面是好好吃拉麵,讓我跟妳換房子不換房租吧~(灑花

而且這家店的老板娘人很好,之前來買的時候再櫃檯聊到另一個同學沒錢吃飯,老闆娘聽到就說:現在學生一邊打工一邊上課很辛苦,我請他吃啦!(叉燒麵還加麵耶!)

很可愛的店面。
位於新興路78巷巷口附近,松青超市對面。

後面是住家,前面是店面。
座位不多,算是半露天,所以不建議夏天的中午來吃...
(除非你想不小心熱死)

極至享受,完美湯頭。

價格很便宜喔(加麵加十元)

將將~我點的是叉燒拉麵~

很Q的麵條。

哼哼,不要看它叉燒肉是薄薄一片,可是很嫩很入味的喲!

濃郁的湯頭。
口味不會過淡或過重,這可是目前難得幾家我吃麵會喝湯的店耶!

加點的雞腿。

你看看!鮮嫩多汁,雞肉有彈性!
雞肉是真的會彈牙耶!誰能抵抗的了啊!!!



完食照。

後記:
這次的雞腿有點鹹,不過拉麵、肉跟湯的品質還是很好(還是讓我把湯喝光光!)

沒有留言: